安視優®ACUVUE®

關於安視優®ACUVUE®

關於我們

“嬌生®Johnson & Johnson”是一家國際性大型企業,我們的產品暢銷於全球175個國家,包括個人消費性產品、醫藥產品和醫療器材等多個專業領域,產品線眾多。隱形眼鏡是嬌生®集團旗下生產銷售的醫療器材類產品。

Johnson & Johnson Vision Care公司位於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傑克遜維爾(Jacksonville)的VISTAKON,主力生產安視優® ACUVUE®拋棄式隱形眼鏡。

“嬌生®Johnson & Johnson”是一家國際性大型企業,我們的產品暢銷於全球175個國家,包括個人消費性產品、醫藥產品和醫療器材等多個專業領域,產品線眾多。隱形眼鏡是嬌生®集團旗下生產銷售的醫療器材類產品。 Johnson & Johnson Vision Care公司位於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傑克遜維爾(Jacksonville)的VISTAKON,主力生產安視優® ACUVUE®拋棄式隱形眼鏡。 Johnson & Johnson Vision Care致力於開拓世界的視野,公司創立至今,皆稟持一貫的承諾,努力提升大眾對視力與視力保健的認知,以及最好的視力矯正產品。基於我們對品質、創新以及企業使命的堅持與熱情, ACUVUE®已成為全球隱形眼鏡的領導品牌,讓您和您的家人都能擁有卓越的隱形眼鏡產品。

啟用全新中文商標

嬌生®集團一直以來生產的隱形眼鏡在全球的品牌名稱為英文商標ACUVUE®,為實現全球中文品牌統一,台灣從2013年起,開始在英文商標ACUVUE®外又加上中文品牌名稱“安視優®”,方便大眾記憶和識別。“安視優®”是嬌生®隱形眼鏡在台灣註冊的中文商標,嬌生®則是整個集團的名稱。

“嬌生®安視優® ACUVUE ® ”隱形眼鏡將從2015年開始正式全面啟用全新中文商標“安視優® ACUVUE ®”。所有產品仍然是由嬌生®集團“Johnson & Johnson”公司製造,製造廠、製造流程、品質管控等皆不因啟用中文商標“安視優® ACUVUE ®”而有任何改變,產品品質與現在的嬌生®安視優® ACUVUE ®隱形眼鏡產品完全相同,完全符合嬌生®集團對產品品質高標準的要求,也經過台灣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查驗登記註冊並取得醫療器材許可證,請消費者放心使用。

”安視優® ACUVUE ®”隱形眼鏡將持續關注隱形眼鏡配戴者的眼睛健康,致力於提供優質的產品和服務給客戶和消費者。二十多年來,安視優® ACUVUE ®始終朝同一目標邁進:讓全世界的人們皆能享有高品質視力保健產品所帶來的效益。

視力保健創新

科技創新

安視優® ACUVUE®是全球首創的拋棄式隱形眼鏡,為視力矯正產品帶來革命性的演進。安視優® ACUVUE®會不斷投資與創新,開發更多元化的新產品,讓消費者擁有清晰無比的視力,並提高消費者對視力保健的知識。

教育計畫

嬌生更積極參與眼睛健康教育工作,尤其關注兒童的眼睛健康。過去十年,嬌生透過與獅子會國際基金會共同推出的Sight For Kids計劃,成功為超過1,600萬名亞洲兒童推行免費視力檢查,讓他們終生受益。

環境保護

我們的目標是改善全世界人們的健康和福祉。為了實現此目標,我們必須保護我們工作和生活的環境。一直以來,我們明白人類健康與地球健康之間重要的相互依存關係,環境破壞會威脅人類健康,我們有責任保護環境。

為減少對環境的影響,我們在能源使用、用水、紙張和包裝、減少廢棄物、產品監管、生物多樣性等方面建立了Health Planet目標。在製定這些目標時,我們向諸多利益相關方徵詢建議,包括政府、環保團體以及其他公司和學術界領袖。我們相信,Health Planet 2010目標將能為保護地球環境出一份心力。

社會責任

一直以來,我們支持各類社會組織為有需要人士改善健康和福祉。我們的合作夥伴幫助我們理解在哪些方面我們的工作可以發揮最大的貢獻。通過聽取意見、了解情況,我們的社會工作項目能夠為人們的生活帶來有意義的改變。

SIGHT FOR KIDS 的誕生

Johnson & Johnson Vision Care除了致力革新視力護理的發展,提高全球對視力保健的認知,並為顧客提供高品質的隱形眼鏡產品外,更積極參與眼睛健康教育及護理的工作。早於 2002 年,嬌生便與獅子會國際基金會(Lions Club International Foundation, LCIF)共同推出Sight For Kids (SFK)計劃,目的在預防兒童失明。計劃內容包括提供兒童視力檢查(以學校、家庭、診所為主)、治療( 提供眼鏡或手術) 及眼睛健康教育。在過去十年,SFK已成功為1,600萬名亞洲兒童提供免費視力檢查。

直至目前,SFK已為接近60萬名兒童獲推薦到專業眼科人員接受進一步檢查,超過163,000兒童獲驗配眼鏡矯正視力,還有76,000名以上的兒童獲得眼科治療。今年,SFK 致力為 4 個國家(泰國、馬來西來、印度和韓國)推行 7 個項目,從而為 200 萬名兒童檢查視力。此外,菲律賓將是緊接開展計劃的國家。

國際性合作夥伴

國際獅子會(LCI)始創於1917年,致力為各界提供回饋社會的機會。今日獅子會已於全球 197 個國家及地區成立超過 45,000 個屬會,其目標也不斷延伸,以回應國際社會不斷增加及變遷的需要。

國際獅子會對於失明或視力受損人士所提供的協助,獲得全球肯定。其 Sight First 計劃透過興建醫院和診所、培訓醫生、護士及相關醫護人員、分發藥物,以及提高公眾對眼睛疾病的關注,從而協助對抗可預防或可逆轉的失明情況。國際獅子會其中一個獨特的優勢,就是其一呼百應的動員能力。她憑藉上千名義工、相聯繫的社團,以及關注視力健康的社群,讓計劃得以成功推行。

此外,SFK 也得到其國際性合作夥伴,諸如該國的衛生部門或教育部門,以及相關的視力護理關注團體的協助,讓我們得以順利推行教育工作。

北市衛器廣字第108110199號 2018158 20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