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ACUVUE®官網掃碼集點活動

一、活動說明
凡完成台灣安視優®官方網站會員註冊,並購買安視優®全系列產品,即可在登入會員後,透過官方網站掃描產品序號累積MyACUVUE®會員點數。

二、活動資格
1.  參與活動者須先完成註冊安視優®官方網站會員。
2.  掃描集點活動僅限台灣安視優®通路販售之安視優®產品。
3.  每盒產品限登錄一次,不得重複掃碼集點,如有重複集點之情形,嬌生得取消並收回該不當累積的點數或贈禮。
4.  需以行動裝置瀏覽網頁以使用相機功能。

三、步驟說明
步驟1. 透過行動裝置登入安視優®官網會員,於下方功能列表開啟掃碼功能
 
步驟2. 同意開啟相機功能
 
步驟3. 將產品外包裝的兩行序號碼完整置於掃描框內,並按下掃碼鍵進行掃碼
    *條碼位置請參考下方位置示意說明,部分包裝需掃描最外層貼紙條碼
    *為避免反光,建議拆除外封膜拍攝 步驟4. 若有多個產品,請逐一掃瞄每個產品盒
步驟5. 掃描完成後,於掃瞄功能下方確認已掃描之產品清單
步驟6. 確認送出,集點完成!您可至會員錢包查看產品集點紀錄

四、注意事項
1.  每盒安視優®產品序號僅限掃描集點一次,不得自行或再經由店家掃描重複集點,或在尚未交易下先行刷產品條碼來累積點數,如有不符合上述規定之點數累積行為,嬌生得取消並收回該不當累積的點數或贈禮,或要求賠償嬌生因會員兌換濫用點數導致之損失。
2.  集點活動僅限在台灣依法販售之安視優®產品,如有違反,嬌生得取消並收回該不當累積的點數或贈禮,或要求賠償嬌生因會員兌換濫用點數導致之損失。
3.  限使用行動裝置瀏覽網頁及掃描集點,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恕無法使用掃碼集點功能。
4.  掃描前請先確認行動裝置設定,並確認開啟瀏覽器的相機權限,以利後續使用掃描功能。
    • ios: 設定> 點選欲使用瀏覽器(例: Chrome或Safari) > 開啟相機使用權限
    • Android: 設定> 點選應用程式 > 點選欲使用瀏覽器(例: Chrome) > 開啟相機使用權限
5.  若因註冊資料填寫錯誤、盜用他人資料或其他不可歸責於活動單位之原因導致無法成功集點,活動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6.  如對本活動流程有任何問題,請聯絡安視優客服團隊。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早上9:00至下午5:00,聯絡電話:0800-068-346按4。
7.  嬌生股份有限公司保留變更及終止活動之權利,無須事前通知,並有權隨時對本活動所有事宜作出解釋。若有違反本注意事項及相關本活動之規範者,嬌生有審查或取消會員資格之權利。
8.  如有任何因個人電腦、網路、技術性或不可歸責於嬌生之事由,而使會員所登錄之資料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致無法參加本活動,嬌生不負任何法律責任,會員亦不得因此提出異議。
9.  本活動規則與MyACUVUE® APP之會員條款互為補充,並構成完整協議;除本活動規則另有規定外,仍應適用MyACUVUE® APP之會員條款。

五、MyACUVUE®點數
1.  每位會員一季集點上限為266點,超出當季額度則不予累計,一季之計算依照會計年度分為4季: 1-3月/ 4-6月/ 7-9月/ 10-12月。會員所能集點之上限,將依照安視優官網最新公告為準。
2.  會員購買的每盒安視優®產品可獲得之會員點數及點數可兌換的會員贈禮,請查看安視優®官網內容為最新參考依據 https://www.acuvue.com.tw/MyACUVUE,贈禮如有變動恕無法另行通知。
3.  未使用的會員點數會於消費日期(集點日期)為起始日一年後到期。
4.  本活動屬個人帳戶之活動,限本人使用,不得與他人帳戶合併使用,且不提供不同會員帳號點數合併服務。會員僅得針對本人實際購買交易的安視優產品進行點數累積,不得借他人所購買之安視優®產品累積會員點數,如有不符合上述規定之點數累積行為,嬌生得取消並收回該不當累積的點數或贈禮,或要求賠償嬌生因會員兌換濫用點數導致之損失。
5.  如會員有任何詐欺、違反規定而不當使用本活動及(或)網站、以惡意之電腦程式或其他明顯違反活動公平性之方式參加本活動者,一經發現或經第三人檢舉,嬌生得取消並收回該不當累積的點數或贈禮,或要求賠償嬌生因會員兌換濫用點數導致之損失。

2024019 202403